秋のキス

真実と幻想と...Heavenly的時刻?此刻,因為天空湛藍

昨晚朋友非要看棒子劇,於是俺rp了

棒子劇,叫啥來著呢= =
是叫“達子的春天”?
總之是男主角叫“戊龍”
瞬間我腦子里就在想= =|||
好吧...戊龍
戊龍戊龍……務農= =
你咋不去務工呢……

好冷啊,俺裹被子算了
其他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真的是難以理解

於是猛然想到,每次下班坐車的時候,總會路過一家酒店

每次一看見那大門玄關的屏風那裡有一顆石雕的佛像,就總覺得彆扭

該怎麼説呢,大概是長久以來本人總是會想些很奇怪的東西吧。猛然看到這顆佛頭就想,人真的很奇怪呢,雖然説是佛像,不是就面相來説不還是人臉麼?

大門口就這麼放著尊人頭就是代表有檔次?嗯,果然我還是沒法理解,反正我看著這顆頭就是彆扭。

於是過了幾天后,再次路過發現居然沒了蹤影=v=……被我詛咒了?

不過那終究是別人的喜好,我也沒啥資格去説398


其他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搬家搬家咯~~鼓掌

嘎嘎,我要慢慢地拋棄goo的,其實也不是用不習慣
就是一改模板之後字就變得非常小——真是傷心呢
其實他的那個在線涂鴉還是滿好用的orz(好吧,我就是看中了他這個)
於是乎,就這樣了- -|||
廢柴就廢柴吧

於是興致如潮水般……省略
先是修改了模板,接著還做了logo~嘿嘿
用了生氣的毛毛
毛毛別氣了,雖然aniki不在你旁邊,但是你瞧瞧那個顏色,不是有大哥的麼
於是順毛摸~
logo


其他 | 留言:4 | 引用:0 |
| 主页 |